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我最近突然好喜欢这个颜色 听说这叫Tiffany色 也叫薄荷色♥...(我突然想起我家塔比在FB时期那颗头ㅋㅋㅋ)


我常常问...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一个朋友?
现在的心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到放假 心都凉了...
我以为...你有男盆友了之后也不会冷漠我
之前有 我“吃醋”也是假装罢了...
这次却很真
空虚了...
你能原谅自己,可是能不能体会呢?
算了 我现在可以算是放弃了...
但其实 还有一点痛痛的感觉。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今天去找工作了。
不明白自己为啥那么胆小
一个被妈咪推荐的工都没去问的说!
 只问了一间衣服店...(一定没被录取了吧)
唉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的目标还在吗?
现在很需要钱 缺钱啊!!
我想要买衣服、彩片、化妆品、我要的一切一切!!!
不然下一年要怎么过!一定又会像现在这样子的
某个最近亲辜还约我出去 而且要带钱的!!OMG脸都丢光了
没钱真的煎熬+崩溃了

鸡涌和永裴在21号出新歌了!!哇噢!!等待中
短版更新、再不更的话我真的腻了...12月必定给亲们长篇的!!年尾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