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开始之前...
其实这篇文章是从去年留到现在的哈哈,因为一直在想要怎样写...
毕竟我的文笔不是很好(搔头
从2012年 大爆炸cb时就饭上她们了~~
现在都快2年了呢 希望能喜欢下去吧(因为本人好像比较花痴似的 ( ̄ε(# ̄)



erm...大家都知道最近的夯团——Photobucket 大爆炸 BIGBANG 吧 ?
其实我之前也不怎么哈韩 ~
喜欢他们也是去年的8月份(算是他们回归的时候)才开始喜欢 ~
喜欢的原因 等下会说到:)


Photobucket

他们回归时 都是一股热潮~
我的班上(F2时期)也在讲关于他们~什么Fantastic Baby 的 ><
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吸引~
刚开始我看到BIGBANG时会很反感
觉得他们的风格很古怪 不太符合我喜欢的类型
他们走的是hiphop风
我还觉得他们的回归造型很怪 ><
而且之前都是喜欢SUJU还是少时~ (我的亲辜都在班上和我聊他们啊、自然而然会对他们有兴趣><)
而且我的那位哈韩亲辜大多也喜欢SUJU 少时那些的...
就是没兴趣2NE1 BIGBANG...
她的想法和我之前一样吧...
过后她就推荐一些韩国歌给我
我就去youtube search...
顺便连很红的Fantastic Baby 给search了下...
结果还是一样啊 很不喜欢 (paiseh啊 这都是我以前的想法> <)
过后还去看了Monster...

那个时候...竟然就改变了我的看法o w O

GD - G-DRAGON 权志龙
被这颗头给吸引住了 kkkkk
但其他方面当然也很帅啊...鼻孔鼻孔(¯﹃¯) ((重点误喇!!

过了几个月 这男人回归了 让我喜欢他的程度一直升高.


 这还曾经是我的锁屏 kkk



一个 很小就想当Rapper
答应自己不在人面前哭
上了舞台充满霸气私下却像个孩子笑着的狮子男 权志龙 ~
不瞒你说 我就是这样爱着他 守护着他~


T.O.P 崔胜贤

对外人来说 看起来 很冷漠 帅气的表面让人又敬又畏吧~~
但是 对V.I.P来说 他是个不会跳舞 很四次元 喜欢吃雪糕(? 的大男孩xD
但是在他在舞台上 Rap起来时~~
根本判若两人嘛!! ><




其实 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当你知道他的内心和他的表面有差别之后,你可能会吓一跳!

TAEYANG 太阳 东永裴

第一次真正认识他时 是在Wedding Dress这个Mv (很好听噢 推荐大家去听~)
刚开始我认识这个团体时...
觉得他 长得很普通 也不会说有一般花美男的气质...
但是 我们VIP就是那么奇怪(? ~
喜欢 他那 笑起来很温暖 好像没有负担的样子~
喜欢他很认真跳舞的样子
这就是魅力拔~
没谈过恋爱的(还是说出道后?)一个邻家大男孩 唱起歌来却很有感觉~




很多VIP都说过,不能都只为了样貌、歌声、身材才爱上他们
这点非常认同♥
这样的话 你以后都是为了这些而看着他们吗.
你不知道他们出道前有多努力多辛苦吗

我承认 刚开始 我也是为了样貌...
渐渐才知道不只可能为了样貌而爱上吧...


这男人 还是有其他成员没有的魅力。

DAESUNG 大声 姜大声



最爱笑的男人——姜大声。
刚开始相信都是被笑容吸引的吧~
却不知道原来这么治愈的一个笑容后面其实有悲伤
爱笑的人 之所以笑 只是想隐藏背后的伤痛。


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记得你哭着转身却又很快恢复笑容面对我们~
因为感动 辛苦了
请记得还有一群粉丝的陪伴 我们不会就此离开。



solo加油噢

SEUNGRI 胜利 李胜贤

















我们可爱的忙内--李胜利xi!!
之前就是被《What Can I Do》这个MV迷上他的

君♥♥♥

据说你总是喜欢倾听其他人的心事,但是却不让人知道自己的心事噢~
最小的老幺却有成熟的一面 虽然萌归萌喇( ̄ε(# ̄)


















以后记得 心事别藏在心里 要说给饭们听噢 虽然不能够帮到也不能了解你的处境 但是我相信饭们一定愿意听你述说这些事情

人生是一条回不去的路
只有抱着有放弃的心态双手就只能抱着绝望
面对明日火力集中,绝不轻言放弃
即使辛苦也往前看,我是不会停止的 

-你说过的话:) 加油!!









即使每个人都能独当一面 但我始终认为五个人在一起才是最温暖 ♥

VIP UNTIL WHENEVER
虽然到不了永远,但一定能默默地一直爱下去♥

//credit on pic,if against copyright please comment inform me.Thanks 

*哈~终于打完了 喜欢就按个FB赞啊谢谢
文笔不好请见谅哈哈 谢谢你看完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