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SG Trip ♪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好呗好呗 乡下姐又出没了
也不是说没去过喇 小时候去过的印象很模糊好吧要笑你们就笑个够
护照拍到白白的都不用美图了是吗

19.09.15

我们就这样走了很远很远的路~过custom 坐巴士什么的...
到了一个地方meet阿姨...
好喇我就说重点囖 姨丈载我们去一个地方给我们自己下 当然是阿姨带我们趴趴走囖~
过后去shopping meet另一个阿姨 (好吧我又废话了( ̄ε(# ̄)
刚好那个shopping有新加坡连续剧《手牵手》的握手会!我们就顺便 吃了麦当当(话说那里的麦当当也有一点点不一样哈哈) 就去凑热闹下


我先放一张吧哈哈 新加坡的艺人—冯伟衷   哈哈哈 花痴中

图有点渣 请见谅..........

看完了去逛了附近的商店 到那里只能望梅止渴!看到喜欢的衣服 包包!!! 可惜 因为不好意思花阿姨还是妈咪的钱所以......还是忍着了 #答应自己以后会自己赚钱后 看到喜欢的就 买买买!!!

我们就这样走到晚上 还走去看这个


我叫它“铁树”好了哈哈
还蛮喜欢这里的
它上面还有桥 很恐怖!!被风吹还会晃的 当时我都怀疑我有惧高症了都
还好过后就没那么怕了哈哈......
“铁树”还会变颜色的 很好看

很喜欢它那粒灯哈哈哈 点缀在那颗树上 美美哒
过后嘛不是吃了东西就上mrt 回阿姨家大概有靠近11了吧
洗洗睡 期待着明天的行程

20.09.15
早上我们吃过早餐后 阿姨带我们去教堂看看† 
好吧 本人其实信奉佛教还道教的...自然没看过教堂长什么样
进去真的让我一惊.......(好吧有这么夸张吗
有各种表演神马的 而且基督教徒感觉上都是很主动的 连不熟的人都能讲话 互动神马的(很难说那种感觉吧 就很热情好了) 
我也不是说佛教不好...因为我的性格本身就不是这样的 不主动 不勇敢...其实我是有点羡慕再加上很紧张...不知道为什么要我主动我就会紧张了 也许这方面我真的要尝试改变了
大概也有一小时吧 就结束了 我们又搭巴士回去准备今天的旅程
就回去铁树附近那里地方啊 Gardens by the Bay(就是我说的铁树的名字)@Marina Bay Sands 
去的时候因为靠近中秋节 所以去看看灯笼 可惜的是还没开完 妈说晚上的话有灯很漂亮的~哎古 真可惜
我们去看了仙人掌



还有去这里面看看噢 哈哈

Marina Barrage上面的风景 当时有点雾霾所以蒙了点
21.09.15
这天因为是星期一了(工作日) 所以就三姨带我们去罢了噢
有去雪屋 可是没照片 抱歉喇各位
然后还去科学馆了噢!!!

这个大家应该知道原理是啥 ㅋㅋ 

 这个是模拟台风天气的噢
这个呢就是模拟地震的 很可惜没开不然真的很想体验地震的感觉是怎样的说...

22.09.15
这天为了不麻烦人就自由行了哈哈
一路问到机场 真的在机场到处走了很多遍 好不容易才到了楼上看飞机


到了晚上跟二姨去看那只吐到半死的狮子 —到了新加坡必看的鱼尾狮喇~
当然还有看看这个 它射出的灯好看

这次去了新加坡真的 说我是开开眼界也好 下次去真的该好好练练脚力了哈哈哈
还有 我们去的时候前两天 F1赛车刚好开跑了  想去溜冰场可是那里有人在Ice Hockey比赛... 也太巧了吧...

好多觉得可惜的事情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看看♥♥ 
  
经过这次的旅程后 会更加了解新加坡 也迷上了新加坡这个虽然小可是却很有特色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