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 2 sweetheart(s)



哇哈哈~I am back
真的是隔了3个月来写部落格啊~该扫扫灰尘了
这次的部落格真的是大改造啊算是edit得挺满意哒~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用BS来改造部落格噢
希望亲们喜欢我的部落格 玩得舒服点

--
哈哈 上面的动图相信亲们都看到惹~
时隔三年 BIGBANG回归喇!!!
歌曲是隔一个月发布的哟~只能说我们BB太有心思了 对饭们对大众制造期待感





从5月开始发布LOSER跟BAE BAE 过后6月就是BANG BANG BANG跟WE LIKE 2 PARTY
也就是说专辑MADE 里的四首歌已发布了!
接下来就继续期待D跟E里的歌曲了直到9月就出一张完整的专辑噢!
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继续期待BB听出耳油的歌曲能说VIP实在是太幸福了是呗...




很喜欢WE LIKE 2 PARTY走的自然风格



疯疯哒

--
现在就来更新我的生活碎事呗























# 15.04.17  心情极好的一天
因为我们家的宝贝——刘斯琪小姐的诞生日啦啦啦
不用说我们的寿星婆当天心情也是棒棒哒对呗
那天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在ksl里面逛一整天
惊喜除了是婷本来说没来不过到最后突然蹦出来之外 就是逛街罢了
 走到脚酸都愿意 何况是永远的永远

你说过 因为你是最大的那个 所以你需要照顾你的妹妹们
我只是想说 这18年以来你真的很累吧 心里也很羡慕不必那样做的我们~
有时要约你出来你还要要求你爸还是你妈才能出门
有时真的想说抱歉的话可是没机会说~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会说
琪呀 真的对不起 也谢谢你为了我们这样 但是你要记得 有什么困难都要跟我们说
可能有些事情不能马上解决 但是我们愿意听你吐口水哒 傻婆琪 要幸福噢 HBBD 爱你么么哒  每次都你的生日办的最大哟~哈哈证明我们很爱很爱你哟

--



















# 15.5.29 唱k天
照片有点朦胧美请勿见怪
那天刚好就是考完试放假的day 就是尽情的喊歌就对了(? 























这个西打酒真的好喝 4.5%的酒精 没喝过酒的我喝了不会醉 只是喝了一支的量后会觉得热 脸红发烫我还以为我很能喝 但喝了后连开空调的包厢里的我都觉得热了 过后琪才发现我脸红掉了 出去才发现连脖子也红
如果再喝多几支的话我很可能会醉倒吧
其实还蛮希望会醉的哈哈哈 人家喝酒就是忘记烦恼嘛~可是回家麻烦就大了哈哈哈 只是自己天马星空的脑子自行想象罢了
已开始对酒有研究了

18岁虽能开始做很多事情 但也开始烦更多的事情

人家都没疯 你就开始疯了 为啥?
开始为了自己...别这样做 因为你不值得。
加油。记得 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