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Page 5 of 365 ♥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 1 sweetheart(s)


2014过了会有点不舍 但是也希望2015年能更好:)
过去的回忆 再也难以回首~
决定抛下过去了
也许 我就是习惯了 已经单身17年了 有什么好怕的
我单身 我自由 
2014年的落幕 就是新的开始
我也来回顾下我的2014年呗

January생일
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姐妹在麦当当帮我办了个小派对,那时还很幸运 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一直都没有中招 哈哈哈
倒是斯琪~跟人家讨电话ㅋㅋㅋ
而且听说那南假是从新加坡来的噢 过后很像是他的父母来了
他很想要离开了...斯琪说还看到他哭了
婷就说可能是他舍不得这里吧...
说得对啊 人家去新加坡不管做工还是读书的 离乡背井的 久久才回来一次 这难免的吧....
当然,家人也有帮我庆祝囖v
喜欢一月份,就只是因为我的生日而已喇咳咳(或者有时农历新年在一月的时候我就喜欢~)

*希望今年我也一样很期待生日 等待惊喜的出现*

February새해
最喜欢农历新年了哈哈哈~回远乡见亲戚 或者是可以肆无忌惮地(?玩烟火 还有红包A__A
回去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外公家了\(^o^ )/很稀饭我的表妹哈哈哈( ̄ε(# ̄)
也许从小玩到大呗 就都疯子了嘛XD
我也不是表示不喜欢堂妹堂姐的意思啊哈哈 
还有某某婷几关心我下[害羞]还问我几时回来 就每次我回乡要再回家也要请一天假的嘛 她就很想念我这样[害羞] (不要脸( ̄ε(# ̄)
我回去过后她们就来我家拜年了 过后有出去AEON逛街囖 过一下就回家了 很可惜这一年我们没jio一起没看恐怖片啊...

*这次的春节一定也要多多的回忆!!哈哈*

April자매생일
我的第一次 献给了funfair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这17年来完全都没碰过游乐设施的~原因是因为怕啊哈哈
寿星听说也是没有碰过这些的 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人
过后还是有尝试喇 亲们知道我每次玩出来后的反应的... .___. 一整个懵样 咔咔咔
只是现在有些后悔了 没玩到最高的那个TTTTTT 
有机会我一定玩完整个funfair的哇哈哈哈(小孩纸设施除外) 你们不要看我人很小胆这样噢,想说我其实是很喜欢刺激的 只可惜没勇于挑战罢了哈哈 导致现在的后悔...
我还有印象的事是我们做那个空中秋千 然后大大声对寿星婆斯琪说生日快乐哈哈
只是我说出来是生~~~~日~~~快~~乐~~(完全跑音) 这样 没办法呀 人家第一次坐这个呀[害羞]

June자매.
表妹自己一个人搭飞机来找我们强啊她
过后也是一起疯的啦 可惜疯几天罢了...新年后再见(●*´Д`*)ノ
不确定六月还是五月的短假期?和懵斯琪出门了~~
也是我第一次(又是第一次)喝星巴克的日子丫!!而且自己还请人诶 真的不懂bankrupt怎么写的人...更何况又不是什么土豪...
当然斯琪有欠回我的抹茶雪糕♥ 
也买了隐形眼镜喇 我才知道蛮贵 真不知道我那时怎么舍得花掉一大把钞票的~
*想说现在还是很感谢 那么忙还要出门 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出门麽*

July혼자.
那时候难得一个人出门呢 本来那天是我们所谓的姐妹日的 就当做我去放松吧...
老实说我很怕的还是家人姐妹最好了 经过那次之后我以后不敢了 还是你们陪我才有安全感
还有的就是早庆祝傻婷的生日 你一定吓到了吧哇哈哈哈哈
又是去KSL了 我这年是去KSL几次了...

*总是买些没用的东西 姚欣莹你新的一年要醒目点好么( ̄ε(# ̄)*

---
很感谢家人带给我的回忆~还有我最无法忘记的还是和婷吵架的对话 虽然说好忘了 已经删除对话...不过吵了又好回 也许放假那时太想念她了 有点羡慕她能出门之类的吧~
不过也该感谢我和她之间吧~人家说吵架关系才不会散嘛
也很感谢他那几天的回忆 想说对不起 我还是容不下你
也许我心里装满了家人 亲人 姐妹 还有BIGBANG们才这样?
你喜欢我很感谢 只可惜你不是我那杯茶。

还有,亲爱的博友们!!都是在年尾认识的 有关心我的 有和我乱哈拉的 也有很幽默的亲们~~
真的感谢你们很给力地指教
我不怎么会写感言喇矮油[害羞]
其实我身边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2014对我来说 其实并不好。
有时候 想狠狠地打自己一巴掌 很蠢很蠢啊 我真的对不起我自己啊
以后我一定得加油了!!向未来奋斗!!打倒枯燥的生活

2015.1.4(想说这篇好长哈哈哈)
















去看羊羊惹(*¯︶¯*) 
那天我还发傻 进去里面只是要自拍罢了 发蛇精了根本你可以清醒点嘛 傻B 囧
因为那边靠近我们旧家的 就下旧家那里怀念下囖















我的旧家是在后面的电屋对面噢~只是没拍起来= =
旧家应该是给屋主翻新了(以前我们是租的) 什么啊 那谁的家啊我不认识 = = 还自动门叻lol
而游乐场呢 也翻新了 比如说我站的桥 本来是吊桥的 不过有保留轮胎
空地也变成篮球场了 所以说保留的也只剩一些吧...
还有相思豆啊 好像都砍完了(但听说相思豆有毒噢...)
邻居呢 也不知还记不记得我们...
有一个以前和我们玩的但并不是深交的女孩 应该也只是回忆了吧/.\
没关系了喇 谁让我们没那个缘分呢...v_v



希望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吧 ~
要好好啃书了这一年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