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M .A .D .E ♔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从小 家里养金鱼 迷上了金鱼胖嘟嘟的样子。
过一阵子 虽然有看看小时候的照片怀旧一下 但其实我却已把这份感情在我的人生过程中遗忘了。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爸突然提起我们小时候养宠物的事情 就说我很喜欢金鱼的事情了。
现在 又被它迷着了。

有人说 金鱼的记忆只有7秒...
有时候 还蛮羡慕金鱼的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地在水中悠游~
小鱼问大鱼:“妈妈,为什么他们说金鱼的记忆只有7秒呀?” 大鱼说:“你刚刚说啥?” 小鱼说:“啥?” 
在想以后养金鱼了 喂它吃的时候会不会很快又饿


不喜欢有人管我。
意思是 我很讨厌他自己的事情不做 然后反过来管人(讲明一点是“八婆”)
喜欢"过度关心"就算了 还整天自以为是 oh come on!
好心你下 最后一年了 不要这样弄到我跟你走在一起都觉得很烦okay?

最好以后不要再见。[拜拜]


欧颗我知道我已离题惹ㅋㅋ
MADE专辑曲目完整公开辣!!
虽然说专辑延迟发行了 除了要让成员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之外(一边演唱会又要拍mv又要上音乐节目辛苦他们了啦) 听说后面还有曲目噢噢噢
不管是否 就让我们一起去期待吧 不过男人们记得要休息之后再继续奋斗噢!加油

#生日粗卡嘿 屋里鸡涌西 还有我家婷婷喇    #爱你们么么哒 #千言万语都藏在心底


好呗接下来还是要更新自己的事情喇咳咳
  • 已经去学车了 足足8天课程(分开天上的)就已经去上了2堂 意思说 我还有6天要去上 是觉得很累吧 而且又闲 像我这样的懒人 不过如果学会了驾车 能在心情不好时自己一个人去兜风 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去逛街血拼 朋友家人都要抢着当我第一个乘客想到这些 心情又大好了哈哈 # 拼了命也要拿到我人生中的一个驾驶执照!!                
  • 预考要到了 我却皱废着............                                                                                             
  • 考试过后 多一个月就SPM                                                                                   
  • SPM过后 就是毕业了 也就是离开朋友的日子快到了....
      #闺蜜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噢 #毕业后焕然一新  #期待 #满满的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