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过去式。❀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还没开始更文前先说声抱歉 因为在没通知的情况下就关闭了部落格 有些亲没回复到我的留言现在可以来留言噜

如各位亲所见 关闭部落格不是没原因哒——帮部落格换了新皮皮喇ㅋㅋ


这是本人第二次尝试用Blogskin换了新设计(第一次忘了截图) 这次是以黑白风格为主题
有种悲伤风格的赶脚?其实本来想放一些圣诞装饰 可是放不到就只好这样咯(什么鬼
歌曲是YG的新男团IKON - Apology ▶
本来打算放音乐可是那个音乐很多人放过 我也不喜欢重复和别人一样的 就在MAMA听了觉得棒棒哒 部落格悲伤气氛也多了ㅋ
#YG大发 其实也想放圣诞歌的 迟些吧嘻嘻

-------------------------------------我分我分我分!!---------------------------------------------

好呗 话说我至少有一个月没来更文了? 原因大家也知道吧 就是SPM 该经历过的都尽力过了 就是说离别的时候了
几个月前还很期待毕业的说 距离越近就越觉得伤感...
一毕业也是很多人立马染了个金毛 红毛 紫毛 (? 我也想染 可是...却缺$$
各位也知道 现在工作难找 是工作找我还是我找工作 真的不懂了
话说染发是证明离校生的象征(?



















趁还没毕业扮嫩下 -那时的想法


















照骗来袭 ~ 不喜慎入


















在考试最后一天拍的~我的学校&每天去学校的必走之路


















萌萌哒喵在我拍照的时候突然经过我的脚( 感觉毛茸茸哒(´・ω・`) ) 就带它也一起入镜喇ㅋㅋ
以后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 呜呜



















这几年来也谢谢你们的包容 也庆幸认识你们几个♥
不要再吵架了好麽 吵架只是浪费时间 让我们没时间好好的待在一起 这样好吗?
只可惜的是以后都不能在学校跟你们一群小伙伴们一块玩儿了
希望找时间我们再像4月17号那样 再聚在一起
我的闺蜜们爱你们么么哒

--
12.12.15 胜酱的生日喇 生日快乐


















虽然你看不到我的祝福 但是我还是觉得满足了 擦浪嘿哟~~ 欧巴是我的Everything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