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过去式。❀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 0 1 5 r e v i e w ▶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Last year's review Page 5 of 365 ♥
渐渐爱上了满天星❀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 最近流行嘛 就更加喜欢了
 is coming!!are you guys ready ?
我们还来不及回忆,时间却悄悄地离我们而去。 
这一年还是这样地过去了......在学校的日子已步入剧终 但是社会生活已开始(苦笑
说句实话吧 SPM完了到现在 我还没做到半份工啊啊
做工才有动力去赚钱嘛 我却还是待在家神马都不去做...不是说我不要做好嘛,重点是没人要
真的不懂他们心里在想神马 明明都贴纸在店外写着“征聘” 进去说要做可是过了很多天 一通电话也没有.......

说如果不要做工可以继续升学 可是我的成绩看来是不行了吧orz 超讨厌现在的状态 所以我的2016年的愿望就是能找到好的工 然后努力养自己!!
今年的愿望可能是少少也有几个实现了 那些实现不了的就留到明年吧~ 一生当中总有长长的许愿清单 怎样都check不完 怎样都不能满足自己 再加上是女人ㅋㅋㅋ

好吧我有点偏离题ㅋㅋ 说好的回顾在哪儿?!
其实有点忘记喇哈哈 我就写一些重大然后印象深的那种拔( ̄ε(# ̄)

 JAN. 是我的Birthday Month 我还记得那时还是读书天 那种没有祝福的感觉是有多空虚ㅋㅋ
一回家打开微信就是那两个傻婆的信息 一个用语音唱生日歌 一个专做影片 内有洋葱的喇
家人就在我生日当天一起吃我最爱的火锅
* 现在呢我的生日愿望不一定要6个人聚在一起 就算是1人1句祝福我已经很满足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赚取我那珍贵的眼泪  这天也是我的妈咪的受难日 不需要隆重的庆祝也算是种基本的尊重吧我想?

 MAR. 刚好放假和老琪一起去KSL升学展看看 还搞笑的拿了很多传单还有一天我忘记了什么时候了 和他去CS走走喇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出来走走 我约你我也promise你 我也答应你考到驾照之后 载你出去该该哒!!

 APR. 刘啊嚒的生日♥ 姐妹到齐为你庆祝!!做了影片给她 她很喜欢 手机不见了一直叫我发去给她哈哈哈 第一次弄寿星哭 最重要的是 姐妹全部都来 别说寿星婆了 我也是很感动哈哈 因为也是第一次全部出来喇
-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详情请见点击我哟! 不过这篇有点乱七八糟的哈哈




















AUG. 这天看起来无意义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和婷冷战后开始讲话的那天~
真的感谢有你 为了你我去相信自己 谢谢你总是体谅我和包容我 至少我偶尔发点脾气你还是不会离开我 我也是 不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你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的说我什么 都让我改 有时候嫌你烦 那只是气话喇 别在意才好...

















希望不只是六年 也陪我走下一个六年吧
(好吧我知道有点肉麻 不喜勿看哈哈哈)


OCT. 毕业茶会。这天还蛮开心的 老师都为了我们展开了歌喉哈哈 还有表演 我最喜欢的就是PD班跳我爆炸的Bangx3 真的不简单这舞 私底下跳过可是选择放弃
还有我们班EA班也有表演唱歌 可惜那首歌现场我看到没什么人被我们感动到哈哈 可是也不错了喇 至少有出席也有上台


朦胧美的 5EA1 & 5EA2  有点小遗憾 考试前夕的时候没能拍个照 只能用这张好好纪念了

毕业茶会4天前还去了新加坡看看了解下 详情请点SG Trip ♪

好喇~~还有天就是2016辣~~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都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 学业猛进 财源滚滚来 变瘦变美变帅变白变高辣~~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