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 0 1 5 r e v i e w ▶
过去式。❀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在主题没有开始前 允许我隆重的宣布!! 
咱的部落格换了新皮皮喇!!! 
新设计以最爱的薄荷绿为主噢~~ 希望亲们进来都会感觉到舒服 enjoy!!
注意
你们一定奇怪聊天室跑到哪了(#
就在sidebar那边 三个圆圈的 按第三个就对惹喇~
*输入你们的留言后记得复制
因为它会自动转接去我的cbox ~ 复制了就不用怕麻烦又在重新输入喇   机智吧哈哈

再此谢谢Elaine亲的BS哟

--
ZOOTOPIA 相信大家对这部动画不会很陌生吧 
它可是Disney第55部动画片
话说这也是我第二次在电影院看Disney的动画片惹 只能说 Disney的动画片真的很好看 口碑也很好 适合全家大小去看的动画系列

我的第一部迪士尼动画电影 是献给BIG HERO 6 唷 大爱杯面


好喇 废话不多说 开始我的后记
--

先来看看维基百科的简介吧
故事发生在一座拟人化、多气候的,住着各类已经进化的动物的现代化大都会“动物城”裡。在动物城裡居住的每一个人,都充满着伟大的理想。
主角朱迪(Judy Hopps)是一只来自农村城市兔子窝(Bunnyburrow)的穴兔,在一次舞台剧表演上,朱迪说她要立志当一名警察。当朱迪成年后,她进入动物城警官学校学习。很多人本以为朱迪不可能当上警察,但朱迪凭着努力,经过艰苦的训练,朱迪最终从警官学校毕业,成为动物城警察局第一位兔子警官,也圆了她当警察的梦。朱迪离开兔子窝,坐火车进入动物城警察局市中心第一分局报到后,被牛局长(Chief Bogo)指派担任交通警员,负责超时停车开罚单的工作。在她工作的第一个上午,她开出了200张罚单,还在甜品店结识了一名骗子狐狸尼克(Nicholas P. "Nick" Wilde)和诈骗同伙芬尼克(Finnick)。

之前我还没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就听很多人说过 主角Judy和Nick很像一对cp似的 看了会爱上他们这对cp


故事是这样说的 Judy去的城市Zootopia是个捕食者和猎食者共存的一个城市
这个看似有趣的场面之外 同时里面一些故事藏着一些寓意。
除了Judy Nick CP 以外 我想很多人为了电影慕名而来的原因也是这个...

笑死宝宝了

里面还藏有迪士尼动画的一些经典台词 还有彩蛋噢
还有歌也是草鸡好听!!

* 要开视频前请先暂停我家bloggie的音乐播放器哦 谢谢 *
对的 羚羊的配音演员就是Shakira噢 在里面也是饰演歌手的喇 哈哈

好喇 后记/推荐结束 若有失误 请见谅 谢谢你们看完我的文章 么么哒给你们一人一个吻muah muah muah!! ((被巴飞( ̄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