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 0 1 5 r e v i e w ▶
过去式。❀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为未来努力♡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安拥大家好!好像又隔了好久没回归部落格码字了。
最近因为除了工作就没什么节目所以就没常上来了(明明就是因为懒!)
电脑有些问题其实也不确定这段文章发不发得上…

这个六月 我正式失业了。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做了?
只能说 因为环境 因为个人原因。
有时候想自己的性格 真的不适合在职场上…
因为不合作 因为不主动。(这句还是前老板说的)
从她嘴说出来的话 也许我要学会反省了。
下个工作 希望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也许是家庭影响吧。
在家里我也没什么帮忙父母做事
在这段空白期 我也许真的要学会帮忙
不然我真的一直不懂互相帮忙是什么了吧。

下一个工作 不懂要做些什么
听说书记不错 因为五天制 还可以跟政府假期一起放假哈哈…这个福利是不错
不过要早起😂想到就累 虽然早起是很好的事
对我这个夜猫来说 如果做了这份工就等于是要改掉晚睡的恶习。
前阵子家人说我瘦了 可能前个工作 吃饭时间不吃 就变得渐渐消瘦吧。
也有可能是我胖不了…(拿锅盖头顶逃走
朋友也是都叫我吃多点…可是我真的吃多还是无济于事呀…真的不是我要说🌚
爸爸就建议我买谷粮来喝… 可能会有改善
再说吧 因为没工作都在家 也许会有变化🌚


话说 经过外婆走了以后 不懂是不是错觉 变得越来越感性…
明明和她不是很亲近 不过还是会难过 明明说好要往好的方面想的啊…
最近有个朋友的父亲也是因病而过世了…
我朋友她算是高冷类型的人 可是感觉她肯定比谁都难过 可能还会偷偷流泪吧😇
经过这些事以后 我要学会珍惜当下。
只是 活了那么大 好像没帮爸妈什么忙
该说的话 也没说出口
多的是机会 可是要把握
感觉人越大 越要学会好多事情…
不希望的是 怕那一天到来时 才知道后悔。
往好的方面想 只要父母都还在的一天 一定要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

我可以装做还小,您们可不可以不要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