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 0 1 5 r e v i e w ▶
过去式。❀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我永远记得 这一天。
2016年7月19日 是我人生中最有历史性的一天!!!
考到了驾照 那心里的雀跃感是难以形容出来的。


时间回到那一天
一大早梳洗完毕 吃好了早餐后 我就带着那种紧张又有些许睡不醒的脸 被为了我这历史性的一天拿假的我那亲爱的爸爸 载我到了考车地点...
在那里看了自己的名单 Lucky Number59号 
过后就到亭子里等 还有JPJ的官员来讲一堆有的没的...
之后又再继续等囖 等了蛮久 而且当时又多人又热
也有点闷 是没data就会死星人的我 一心两用的滑手机 一边听着有没有叫到自己的号码~
过了也有一小时多了吧 就轮到我了 (因为我学auto 所以那里的auto车真的有够少的 不过manual的就很多辆)
而且学auto的和学manual的不同 先考jalan raya 过后才进去考parking那些的
过后当然叫到号码了 收到指示要上哪一辆车后...就做了开车上路前该做的那些动作 然后就听到那官员沙沙地写了什么 很紧张喇
过后就可以出发了咯 重点来了。
我只走了一段直路 就被考官叫回去了?!
当时我就很不明白咯,为什么这样快就结束了的?  (后来才知道外面在修路,而且很多考的学员都是没有考得很仔细就回去了)
然后要u-turn嘛,我那时吓着了连u-turn也不会 然后被那个考官骂 怪淋到半死,你突然要人家u转 人家反应不过来嘛 干嘛这样凶噢...

后来要回去嘛,过后我还想直走不懂干嘛呃我这个糊涂虫...然后又中骂,问我pergi mana...真的是严重不耐烦是嘛
然后下车后要去别一边了嘛,还忘记拿我的包包...幸好后来记得呀 头脑还会转一下,应该是太紧张了,连包包也忘在车上...

然后这一连串我的sotong性格显现之后,就带着感觉会fail的心情去下一关...
也是等叫号码咯,是个女考官,可是蛮凶der 这第二个就是讲车的零件给她听,讲完了就可以去等考parking了的。
而且我怕会讲到太小声,因为前几个学员太小声还是没有声音 总之就是她听不到的话 还会给她骂

在等的时候,我也蛮紧张的,只能用呼气...吸气...缓和下我的心情
过后终于到我了,我也是有注意看之前的学员怎么做,再加上之前做的参考,就觉得还好了,有讲到那些零件就好啦,其实我也不是被到很熟那种喇
反正那个女考官也不理我的,我也没那么大压力 我讲的声量应该属于她会听到的那种吧(?
反正不管了,讲完了过后就前往最后一关--parking、上山、3 point turn、ram auto、s字形 & z字形,我来喇

这次就没有那么紧张了,虽然距离练习这些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可是还是牢牢的记在我的脑海中了 应该不会忘记 然后有几个女生也是在那里等嘛,听她们闲聊好像就放松了
当然也不能完全放松呀,还有一关还没过呢...
后来到我上场了,先上山,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喇,多数都碰到黄线的 等到考官的指示我走后,我就去做Parking,s字形,z字形,rem auto,3 point turn咯...都还可以,只是在s字形跟z字形那边有一些小瑕疵 我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后来好了就到原本的亭子里等成绩公布啦~结果是姐!pass!惹! (撒花庆祝
我还确认性地问下那里负责人 "及格?" 然后他就说多一次!!!
爸爸也替我感到高兴...好像他也考及格了似的
其实主要考的原因也是不要让爸爸那么辛苦喇~爸爸也说过家里多一个有Lesen的人也好


虽然考及格了,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多要学的~比如现在上路还是有点紧张,不太熟练那样的~
爸让我慢慢来 好吧 我会继续加油的 等我熟了之后就可以乱乱跑了 (诶不是

在这里也送上祝福给那些要考车的朋友们 预祝你们考试成功 fighting!!
谢谢你们愿意看完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