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 0 1 5 r e v i e w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Life goes on. ♡
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嘿哟各位好呀!我又隔了好久没码文了啊啊
最近都无聊没工作就在家里~(之后会提到为什么辞职)因为家里电脑坏了没办法开机ㅠㅠ 蓝瘦啊 所以可能之后的文章会都是用手机打出来的噢 可能没什么发图片了 ㅠㅠ 不好意思各位🙏🙏🙏

所以答应自己会好好重新再找一份工作 给自己买一台Laptop! (๑•̀ㅂ •́)و ✧ 其实存了钱 等工作稳定了还要打算给自己出辆车(再不练习的话我的p简直白考了ㅠㅠ)
今年真的有好多东西想买~
我还想要get把吉他🎸 可能抽空的时候就拿来练习 就当作学个小技能吧 也是好事😍😍
其实吉他我真心想学很多年~之前中学大概中二这样就给哥哥的朋友教和玩玩吉他的技巧 可是没认真学 希望这次会坚持跟认真吧!

至于我为什么不干这份工作了 内容我会保留一些🙅
其实 我也知道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压力 困难对吧?
免不了上班会给上司训 工作还做得不够完美等等
可能是自己还没有到位吧 可以这么说😟
就算做了满一年也是感觉还是做得不够好😢😢
在这里要跟boss说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态度 也因为自私害到人 这句话也没错…
虽然是这样 还是希望你的店能够越做越好 希望我们两个都过得更好就是了!加油!ヽ(´▽`)/

在家其实待了要有一两个月了 真的很无聊 父母也开始唠叨了 说再不去找的话在家会越来越懒的
我也有在这一两个月开始再找工作…
我要找什么工作还是个未知数啊 _(:з」∠)_ 只求三餐温饱就够了 有想过要找书记 也问了好几家 可是都没给我答复ㅠㅠ没办法只能再继续找
可能你们会说为什么不要辞职前找呢?也许是我做了件很错的事吧ㅠㅠ(至于是什么事我还是照样保留噢)🙅🙅

或者你们可能会问 为什么不去升学?
我觉得我的成绩不适合学习吧… 而且其实自己也是对学习这一块没兴趣
虽然中学读的是商科 不过其实却不是我的菜 _(:з」∠)_
而且读大学也要做功课(所谓的assignment)present 等的~学费也不便宜
当然也有它的好~或者亲们方便的话可以留言给我知道下谢谢 哈哈😂😂

我的梦想 就是当一名出色的咖啡师。☕
可能不出色也没关系吧~只要做好咖啡拉花 对咖啡有更多热诚就好了~
为什么会兴趣呢?
是联系到我的第一份工作~服务生💁
虽然是没有碰到咖啡机的机会 不过当时看着同事拉就有种特殊感(❁´‿`❁)
从此以后我就爱上咖啡啦~
其实我家附近也有咖啡培训班 只是交通不方便 因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ㅠㅠ
所以就想先好好找份稳定的工作 存钱 出车之后自己驾车去学~🚗

有一天一定会潇洒地 带着自豪感 去实现这个目标💘💘


再来说说我的艾豆们吧~
我们居滴9月份要来马开演唱会!!🐲
超想去ㅠㅠ 可惜我是有时间 没交通 没money ㅠㅠ哭死
这样就算了 连胜熊也来啊啊啊🐼
哭晕在厕所😢😢😢
没办法啦 _(:з」∠)_

还有就是我们塔普~👻
上次进医院真的吓屎我妈妈的女儿~
加油噢 有改过的心是好的
等你回来💕🙆

#VIPSupportBIGB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