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好啦这次就直接开门见山不多多废话了。
很快很快哒 到了这个成年的年龄?
但是本身一点都不成熟喇

新的岁数新的目标  1赚多多钱养家 2找个疼我的男票 还有一个愿望不能说哈哈
不过能说这两个愿望里面有一个竟然实现了哟 亲们猜猜是哪个~


总之也希望会是美好的21岁
谢谢送上祝福的泥萌~我会再加油再努力的
难得的全家福

每次生日都靠近新年的~所以这两个月份我都特别开心的
说回14号那天就从JB出发去AS~

猫爪 超萌的有没有~~忘记是初几的时候拍了
每次我们看到他都会跑去摸摸他~几个人围着他好像大明星这样


初一look 为了拍张装逼照就要忍受太阳天气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就随便到外公家附近兜圈圈
已经生疏了啦 好久没碰驾驶盘了


很喜欢这张


第一场和第二场保龄球成绩~明年再努力吧
合照~~ 可惜今年的保龄球少了两个人啊
想看去年的点我哟❤ 


Day2上云顶~~
这个超美超好看的
每次冲完凉都被冷屎的我们

第二天~退房后下去清水岩庙走走看看~~

这个我们还特地爬上去~ 喘屎了 下来看的时候还不敢相信自己会爬那么高







走完了 收拾心情回家了~


好吧我承认 最近很懒惰写长篇了~ 开始没以前这样勤劳了吧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一个月更新一次!不会食言的!



对于我来说最美的话,无非于一句、我一直在。

缘分让我们相遇。




从来都不曾想过 这样的我 还会遇到那么懂得珍惜的人




感恩一切 。

Relat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