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Image result for bts jin wink gif

annyeong~I'm back again haha.

说好要常上来,可是上一次的帖子已经是10月的了
好吧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亲们没把我遗忘了~哈哈(说得自己很重要似的)

最近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是必须和亲们分享的,所以不常上来了~还请各位多多见谅啊~



12月开始了新的工作生活~
是关于帮小朋友右脑开发的~算是幼儿园吧?
我则是先开始做助教
虽然是1月开课 但是我们却要忙着准备教材~
工作肯定会不顺 却只求份稳定的工作
因为我要等着出车的啊啊

说到车 很久没什么驾了 不知道会不会不稳~
没办法啊 谁叫我家只有一辆车... 生疏的话也没办法了 慢慢练习熟了就好办事惹


 除了工作之外~当然少不了娱乐啊~
前几个月入坑了一款游戏——英雄联盟
真正来说的话是我哥拉我进去的吧? 不然之前只是听说过有这个游戏 可是没去玩

因为我玩游戏多数都是坑 所以当然包括这款啦~
也没说玩得很差 可是很多基本的比如走位 反应这些我还练不好~
觉得幸运的是在大概11月的时候 遇见了我的师傅~
不然恐怕我连吃兵也不会了😂

很多人都想办法让我玩好这个游戏 我应该感到庆幸才对。
换做是别人早就没耐心了吧
















count your rainbows,not your thunderstorms.


一个星期前去剪头毛和换发色惹惹惹
虽然还是没有预期的短
还是没勇气去剪超短发啊啊啊...下次吧 这次当做去修修下“杂草”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lose-up

至于发色呢~ 我是和那个理发师说我手机相册的颜色~ 类似亚麻色这样?
可是染出来好像普通褐色这样 
我是有听她说我头发因为很黑的关系所以上不到色?
或者是说照片那个是亚麻褐色 也没关系了啦 染都染了 颜色比之前亮一两个色调已经ok了
下次我想大胆尝试不一样的发色 不要褐色惹
染发真是条不归路啊啊

---

很快的2017年就这样过去了。转眼间迎来全新的2018年
这次没写部落格REWIND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懒 (揍
不过我还是可以简短的描述下吧

2017过得还算普普吧 2字头的开始
 1月上云顶看看 6月辞掉做了一年的工作  在家躺了整整几个月
然后其他就是和朋友出门 打打闹闹这样吧
就是花钱 努力挣钱的日子比较多?
买了小银 小粉 只有这些可以说了
感觉我记忆力真的差了 我开始忘了17年做过什么了 (开始老化了
也可能我在17年的日子真的只有宅这个字可以形容我
希望2018年可以日子可以过得更精彩吧!
(然后说完了还在过着废生活)
好啦不开玩笑 真心希望噢


迟来的新年快乐各位~ 拿红包的季节快到了 大概下次的更新会在新年后吧?
拭目以待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