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嗨嗨各位!抱歉没时常更文啊啊
心血来潮 换了个新设计!希望大家喜欢噢
虽然黑白风格的设计是蛮普遍的了 嘻嘻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enjoy!


今年清一清了自己的To Buy List!虽然是没有全部都清好哈哈哈
至少这两样东西会成为我更新部落格的动力...吧?
而且拥有了自己的东西那种满足感真的是很棒的~虽然钱也满足了我这个再买就砍手的自己...

好啦如题所示...笔记型电脑 & 相机
先上笔记型电脑呗~




目前为止这款我觉得是不错的~因为一直在找小型的 虽然这款也小不到哪里
有intel CORE i5 做什么都适合 不管是看剧 码字 打游戏...
不过看戏的话还有更大的煲剧会比较shiok...当然你不介意 这款用来看剧是不错的啦
打游戏的话 目前本人有玩LoL 偶尔会卡(可能网速关系吧?) 不过真的和我之前用的家用型电脑好很多很多了~
重点它1TB!  存什么都不用怕太满了

*这是本人知道的资料/上网查一些哦~ 有错请原谅啊 不专业的开箱哈哈哈


还有就是这款! Fujifilm~~
功能的话还要再详细研究哈哈 
对了它后面屏幕是可以翻开来的哦~适合自拍的女孩纸丫~
里面也有好看的滤镜~ 闪光灯很特别 是要自行打开的 觉得很酷 有专业摄影师feel xD (欸


好啦 介绍完毕~~ 希望有了这两个 小银和小粉(?
让我可以更积极上来更文... (谁稀罕你的更文啦
拍好质量的照片给各位看啦






接下来呢 我要讲故事惹~~
是个关于卖小红帽 和大灰狼的故事
有一天
小红帽 无意间从别人口中认识了大灰狼
知道有一天真的跟他见面了..

"嗨,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红帽。"
"很高兴认识你。"
小红帽和大灰狼 互相握手了。
小红帽以为大灰狼只是想交个朋友...
"小红帽。" 大野狼叫了她的名字。
"怎么不来和我们聊聊天呢?"
小红帽因为太害羞了 而沉默着。

不过 却还是拿到了小红帽的联络方式。
大灰狼每天都期待小红帽会积极地回信。
"小红帽。"
"为什么总是迟回复我的信息?"
"不好意思啊 我不得空..."

"那么你几时得空呢?我们出来 了解彼此吧。"
本来小红帽都认生 所以很想拒绝 却不好意思。
约定了当天 但是小红帽却迟迟不出现
"小红帽,在吗? 你还会来吗"
"对不起啊,今天我可能去不了...真的不好意思。"

后来的后来 大灰狼 再也没联络小红帽。
小红帽也没主动联系他了。
结局是什么?没人知道 但是也可能是没结局的结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