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欣 快 症 。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My Nov & Dec. ❤
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Image result for jin gif
时隔几个月 好久没来更新了...
之前说好一个月更新一次的呢
因为最近 也没什么事情 就是做工的日子
很无趣也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11 & 12月。💓
我们家两个傻婆注册喇!👰💑
都变成别人家老婆了 就好像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


11.21 咱家琪注册的日子❤

这天很早起身 因为要帮某位人妻化妆喇~
而且婷都没睡到 加上又被人家气...
琪本来心情也有点闷闷这样...
不过重要还是琪要开心啦~ is your day💗

在出发前和婷的合照❤ 她也帮我化的淡妆


 琪和他男人只是到政府部门简单注册而已 因为他男人是基督徒 所以没去到华人比如中华公会这样的地方注册喇


看到你成为人妻了 心里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宣誓的时候为什么一脸不甘愿😂



交换戒指仪式💍

合照合照📷👭👫💘


晚上去吃东西 婷再帮她重化的妆
看你笑得那么开心 真的感觉满足了
虽然6缺3 但我想有姐妹看着你注册 你已经觉得幸福了~


接下来 12/12❤ 我亲爱的老婷注册了啊哈哈

这次也没拍什么照片..
不过可以大概说说一下😆
11/12 同样在婷的家住一晚 重点我们俩还睡地板是吗🌚 (因为房间都满人了哈哈)
睡到不习惯 不过还好喇也是能睡

大概睡到7点这样就起床准备 吃早餐那些 重点婷还请化妆师来帮她化妆哈哈


又是一位女神 啊哈哈哈❤

我们就出发去古来看他们注册~
注册完了就去酒楼吃点东西~
吃完就出发去水上乐园玩
也没拍到很多照片 手机没电喇 而且厉害的是没带Powerbank出门 我超强的有没有🌚



新开的Desaru Coast waterpark 其实是不错玩喇 也很大 可是价钱就是贵了点
带太少人来玩是不推荐喇 个人观点
尽量是每个设备都玩 这样才值得那个价钱吧😛

个人觉得 水上过山车 和螺旋形滑梯这两个最刺激最好玩哈哈
虽然都是拼命喊就对了啊哈哈哈(明明就是怕)
Image result for desaru waterpark

Image result for desaru waterpark \


还有超大泳池 大波浪 所以要穿救生衣下去
然而我这个矮子兼旱鸭子到比较深的地方-挣扎状态ON🌚

游完了也筋疲力尽了 就去附近的嫲嫲档吃晚餐 过后当然就回家咯~~


总的来说 幸福总是来得太快 这个算双喜临门吧?哈哈
看到我的姐妹们都找到幸福的人 开开心心过一生 我就很满足了
虽然我都是被闪的那个嗯🌚
我不急喇反正~

往后余生 那个人还是待你如初 其实这就够了💖
好喇幻想完毕✨

2019 要到了 希望一些不愉快的事都能留在这一年 迎接美好的一年到来
又要老一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