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My Nov & Dec. ❤
欣 快 症 。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New chapter of myself . ❤
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Related image



It's time to go.


这是2019年的第一篇帖子!🎉
最近真的很少上来~ 不过有想要写的肯定会上来😝
2018 也是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好有坏。
不过 没经历过的话 怎么会有现在的我呢?
其实还蛮感恩一切 我应该珍惜现在有的一切
经历多了 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也决定今年来个新设计!这次还想不到要以什么风格呈现🤔
不过一定会在今年之前换个新风格!❤️



1月份 为自己换了个新发色💙
大家都说 是青色 不过其实我想要染的 是蓝色啊
可能我没漂的关系 所以只能呈现这样的颜色吧🤔
现在头发颜色也脱得七七八八了 回归理发师先帮我上的褐色
顿时觉得心疼那个染发的钱 treatment做了后头发干干的 可能我是油性发质所以不适合吧 不清楚....

以后不敢乱来喇!不过这也是很好的尝试🤣 当做得到个经验吧?

然后1月份 也是我的Birthday Month!🎂🎈🎉


这张照片behind the scene:
真正来说现在拍照还是不能很自然的笑...
这张真的是妹妹逗我笑 才会有这张照片的成果🤣
不然真的很难笑哈哈哈


22岁 还是希望家人健康 尽力赚钱养自己 或者给爸妈钱帮补家用
 这是我目前能为这个家做的事情了💓

还有最后一个愿望也很重要,虽然对我来说实现这个愿望有点难度...
而且就算实现了有的人不会很同意吧我想🤫 再说这也关系到两个人的事~

目前还是先以家庭、事业、友情为重吧😝

🏮农历新年🏮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都知道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回乡拜年的喇~
所以我可能简短点说说下 新年的我都在干嘛😝

这一年比起之前,会比较迟回乡 因为为了工作没办法...
不能请假 家人也不想要我请假(星期六/日请会被扣双倍薪水😭)
就只好做到29晚,30晚才回乡


初一look 💖 @Kedah 
大年初一当然得红红der喇~~


和从小玩到大的表妹合照💕 很可惜今年没得和其他
的表妹们一起合照,今年就这样少几个人啦😣



@Aman Bowl, Aman Central
第一场,和第二场的保龄球成绩~
几个月没碰保龄球,技术不如之前了 🤨
(是时候找时间好好练习了哈哈哈)





初二❣️ @The Light Hotel, Butterworth
和好久不见的堂姐妹们合照👭
也谢谢大姑请客 自助餐喇~~










初四🧡 @Sky Avenue,Genting Highlands
感谢我们家妹子的拍摄~ 
因为在拍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新开的游戏场玩得不亦乐乎了🤭

Image result for genting skytropolis

图片来源:Google
整体来说还不错,只是还有几项游乐设施还未开放~
表示心已老,玩些刺激的就不行了🤣 妹妹还比我厉害多~
已经开始期待户外的游乐设施了!
去看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快完成了,相信是之前迪士尼的影响吧,迟迟还没完成
现在去的话室内的游乐园有优惠哦,RM160 for 1per.
可能之后里面的设施都开放完了,户外也装修好了 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at hotel 🏨
三姐妹之无聊来几张搞怪的📸

直到初五,这几天的过年行程就结束了
时间真的很快😭 不想面对现实啊啊

祝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相爱本来是场意外,我对于你,只是一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