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New chapter of myself . ❤
My Nov & Dec. ❤
欣 快 症 。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Recently, Orange she...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 1 sweetheart(s)



大家好啊~ 这次用自己用手机在自家拍的风景照来当开头
有调一点点色喇 觉得还不错 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大家喜欢哪个风格的我?哈哈哈哈
最近很努力走第二张 类似酷酷的风格吧~
可是感觉不管怎样 我好像不够酷 还是会走回可爱风格 呜呜
可能我自己的个性还是不适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可以说 如果是陌生人刚刚认识我时 我确实是第二种风格
认识久了 或很熟的朋友 你就能看到第一种可爱的我喇~ (好吧我知道说自己可爱很不要脸)

又剪了短发喇 最近真的不能忍自己头发又长了 所以就一个人去理发...
那件理发院在我家附近 踏脚车去就能到哈哈
服务也很好 剪的头发也是我要的
嗯~终于有个听得懂人话的理发师了┭┮﹏┭┮ gamdong gamdong
以后考虑都去那里剪了 哈哈





为了奖励下这一年下来辛苦的自己 买了喜欢的手表❤




BGA-160-7B2 

本来是想说买7B1 不过逛街看到7B2也不错 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x)



重点很喜欢它的夜间灯 虽然是很少用到喇 x)
偶尔奖励下自己 一年里你辛苦了 可是你要知道 未来的你会感激现在辛苦的你 就是为了以后的幸福❤
然后再继续努力吧xD (灌了一碗心灵鸡汤 又灌一碗毒鸡汤的概念吗)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




买完手表和某人一起去吃晚餐~
我也是第一次吃这个 类似米饭这样的 叫 risotto 感觉还不错喇 只是白酱会腻 可能番茄的会好点 x)






2018.04.21 某个小萌儿的满月日❤
然后我是04.22去看他哈哈哈
时间好快 一下子我们姐妹的孩子都满月了~
然后我还在吃着狗粮欸不是 哈哈哈



他睡觉他老妈一直叫我拍他 超可爱啊啊❤
然而这小家伙也是感觉睡不熟的赶脚 眼睛偶尔开开看看下 不然就是嘴巴在动
欸 是不是梦见什么好吃的(¯﹃¯) 跟妈妈一样是吃货 哈哈哈
(p/s: 包成这样好像蚕蛹这样xD)




为什么你都不看看二妈 ┭┮﹏┭┮
他也是第一次见我 应该不是很熟悉 可是还是有点小伤心呢呜呜
而且我也不是很会逗小孩子开心的 嗯 对 当了一年助教不会逗小孩 你绝对没听错_(:з」∠)_



这是二妈抱起你的认证 以后你长大后还可以跟你说 二妈小时候抱过你噢 xD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满月礼 期待收到更多的 哈哈哈哈
期待看到这位小萌儿的成长啊❤



感情真的是努力也没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