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Orange's life!
Recently, Orange she...
New chapter of myself . ❤
My Nov & Dec. ❤
欣 快 症 。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来说说这个月❉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2019年还有8天就画上句点了,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而我也越来越老😭
该怎么说说这一年呢?
对我来说,好的坏的都有吧~
人生就不是如此嘛,有起有落

正在努力的路途中❤
一直都想对自己好点
虽然偶尔还是有情绪化的时候 哈哈哈
但很努力让自己不要一点点就那么容易心情不好啦
不过人难免也是有那几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嘛...

前几个月 真的是有好几个星期 睡觉前都会哭一次
因为想他 就算和他还是朋友...
还是会难受吧...
直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封锁了他。
虽然偶尔还是会犯贱点进他的主页看
虽然我不懂到底有什么东西好看喇😂

有时候 互不打扰 可能对彼此都好吧
毕竟人家也有喜欢的人了。
就 让自己过得更好吧
就算之后我还是一个人 但也会一直酷下去吧我想。


抓不住的东西,就试着放手吧。



前段日子 生了算有点严重的病?
好久没生病了 一病就病了好几天...
去诊所验血 血小板跌到很少
但验出来不是骨痛热症 所以不用进医院
医生就建议多喝水 也给我一个装着木瓜叶的药?
那时候生病 又吐 根本没办法吞好吗 因为一喝水就会恶心 吃药也一样
但为了好起来 只能拼命喝水 和吃药
吃完药几天后 手和脚出红点 超恶心的
第二次去验 还是跌了 可能水喝不够多
我妈一直催我骂我lol 我生病也不是我想的嘛
过后我妈还是泡果汁给我喝 再加上我也喝好多的100号 当然也有喝水

第三天的时候 终于有上升了 医生就说血小板会一直上了
我就完全松一口气 证明水果还是很有效用的啊哈哈
其实我是生病开始算起的话有5天了吧 第7天血小板才开始有上
真是谢天谢地...
也很谢谢我爸妈 在生病不舒服时你才会知道谁最在乎你
当然朋友们 姐妹们也不例外喇~

之后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尽量多喝水 早睡(这个还在努力中lol)
运动的话 看看几时得空吧 感觉运动会让自己气色变好的感觉


那时的抽血照...挨一小的针对本小姐来说 不算什么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CF💖
结论就是:好热好多人!
感觉自己主要是冲着LOL cosplay来的
但今年的LOL cosplay真的好少 去年看照片明明很多人啊😥




然后自己也没跟很多cosplayer拍照 说实话有点后悔呢哈哈
我看有的lol cosplayer看起来很忙 就没拍了 再加上自己穿错鞋去 磨到后脚跟有点受伤了...
没关系 明年的CF 我要拍多点了😂




跟婷拍的 哈哈哈 还有她跟她妹妹朋友们一起的~
cosplay看起来很好玩呢 能和自己喜欢的角色拍照 还能交到朋友~
可能下次我试试?🤔诶不是哈哈
我知道cosplay很好玩但也很累 服装也要花钱买 道具尽可能的话可以自己做 因为有的道具外面买也不便宜
再考虑看看吧 有的话我也是cos LOL里的角色哈哈 先学简单点的


今年和妹妹也去看魔道的cos哈哈 辛苦了 今年魔道祖师/陈情令的cosplay也很多😂

也辛苦婷和妹妹们了!cosplay不容易啊啊
明年的CF还是会去的❤ 期待期待哈哈 


好听的话别当真 难过的话别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