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欣 快 症 。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好的 这次又换了个简单的设计~
黑+白+红 的颜色主题
Euphoria是欣快症 BTS最新的专辑主题的名称 哈哈
本来是想设计花花 小清新的 哪里知道给我搞到这样了哈哈

不过也没关系了 重要是我喜欢 大家进来这里也觉得好看就没问题了
还有就是帖子评论不知道出什么问题 我找了好几天还是找不到ㅠㅠ 所以亲们要评论帖子什么的话 请暂时到chat那一栏噢 :)





7.7-10.7 我们的金马伦之旅💕

5.00 am 左右。L先生就来我家接我~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旅行啊 想想都兴奋了
当然东西准备好了 去MCD吃完早餐就出发~一路上都没什么聊天 因为我都在睡觉😂
比他还累的样子
大概3-4小时 他到吉隆坡接他的朋友。
过后在去那里的超级市场 买需要的火锅材料 买完了就出发了~


7.00 pm 除了吃喝以外 就省下了住的费用 原因是 L先生的朋友的爸 在金马伦上面有间屋子😆

屋子是栋楼层 小间 简陋 不过有地方住已经满意喇
屋子有点脏 所以需要打扫
地板也不稳固 也有很大的裂缝 赤脚进去的话怕会割伤脚 所以我们都是穿着里面已经准备的拖鞋才可以进去屋子里😆

大约9.00-12.00 我玩游戏 觉得累就去睡了。



8号早上 吃了他煮的早餐(这段时间还蛮幸福的 虽然他也有煮朋友的份)就出发去我一直想去的薰衣草园~

进去就是品尝这个薰衣草冰淇淋~老实说我喜欢薰衣草的味道,可是这个冰淇淋真的不合我口味😂 过后只能吃草莓味的而已



和薰衣草合照






除了看薰衣草 那里也蛮多其他种类的花看~

看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一家餐馆订位子~没想到 突然下雨了😰 因为那个餐馆还蛮靠近仙人掌园的 就顺便去看看了 除了仙人掌以外 一样也是有很多花的陪衬😂
给你们看看当时他们拍的合照吧~因为下雨我就没拍仙人掌的照片了😂
请各位大大体谅哈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6 people, including Zhi Jing -kang and Siow Yuen Teo, people smiling, plant and outdoor





枫叶一直是我的最爱 虽然这个种类好像不同哈哈


之后我们就找地方避雨 真的是一直下着雨呢
躲到来已经要6点左右 就去刚刚那家餐厅吃晚餐~

我们真的连续两天吃火锅了😂 不会闲也是佩服我们 哈哈 不过那里天气冷 感觉一个星期内一直吃都还好

吃完火锅后 当然就回去休息了
因为油烟味 当天只好一天洗两次头了😂 觉得贴心的是L先生在我洗完澡会主动帮我吹头发💕 这一幕应该拍下来收藏的 哈哈哈

9号 到外面吃早餐 店名Uncle Chow(?  超级推荐 他的chicken pie特别好吃 又大片 听说Nasi Lemak也是招牌 可是没试到哈哈 下次去再试吧~

以后就到茶园看看 那里的路真的很崎岖呢😂 辛苦我家L先生了

哪里知道我们去了茶园已经关了!是蛮早关的厚😥
就只能在外面拍照了~





10号 我们到蝴蝶园 ~ 他拍得一些蝴蝶照片 都蛮好看的 当然也有我拍的喇 哈哈







这只蝴蝶可怜了 只是经过被L先生散一巴 飞不动了😆


我样子真的丑



除了蝴蝶 还有其他动物 还有植物看~只是我没什么拍😂

过后就到蜜蜂园~这里更没什么照片了 我们只是看标本比较多😂 真的蜜蜂我们也没去看到~

11号 这天比较早起 为了茶园😆 我们上去那里吃早餐~

那里风超大的哈哈 也有淡淡茶味

去参观了制作茶叶的工厂



也买了些茶回家~

看完了之后就前往草莓园 也是要爬坡 果然 看好的东西都要走这种崎岖的路 哈哈



拍些装逼照😂

之后他们说要下怡保找朋友 就去了 ~也是这天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金马伦旅程 回家咯~

真的很开心 和他第一次的旅行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你说身为一个adc 必须靠自己拿kill. Support只是负责帮助adc的 support也不是随时都能陪伴在adc身边

可是这次 support选择走别的lane了 不再来帮adc了.

所以  adc现在要靠自己 找到更好的出路 自己 carry 自己 然后 得到更多的kill 赢下这场游戏

这个adc要这个support以后能找到更好的adc carry整场game😆  因为 这个adc 再也不能靠这个support carry game了

LoL真的是很好玩的游戏 也很庆幸认识了 带我carry的人